全职角色印象(5)

一路春白:

5、黄少天( @星月流萤   @夜云影寂 

想一句话写完:这是一个一言难尽的男人。

括弧笑(。

黄少是全职的初心,跟许多GN一样,简直是刚看到黄少在网吧正式登场开着流木的小号来帮忙刷副本就被折服了,这么活泼的逗比的落难之时还可以毫不客气地拉来帮忙的好友,人生里能交到一个两个就足够幸运了。

后来这人戏份更足,而且以狂风暴雨般的文字泡抢走了所有人的视线,一把冰雨用出了万人不挡之势,剑圣的名号帅裂苍穹,机会主义者就是鸡贼到连影子都逮不到他的。不过也在喻队面前假装四处看风景,也被叶神气得直蹦跶,也放荡不羁地喊着老魏老鬼,也在小卢面前威严尽失地嘻嘻哈哈闹闹,哦,以前还是个熊孩子,小时候专拣人家的痛处喊吊车尾,皮得不行。

黄少天是一个特别真实的角色,对他的描写足够多,可以让我们看到他的各个侧面,既是一个真正的活跳跳的年轻人,又足够成熟,足够有天分,足够英武不凡。名字也好听,昵称也好听,黄少,像个金羁白马的侠客,豪气万丈,顾盼生姿。

对黄少天最深刻的印象,大概是觉得他像个小太阳。全职许许多多的正能量的角色里,数他和小卢这一脉最炽热,就算是冰天雪地也热热闹闹地勇往直前地暖化给你看。姓氏也好,性格也好,甚至星座也好,都是金黄的灿烂的,如果切成荣耀面位来看的话,喻队像是定海神针,而剑圣黄少天定是每个蓝雨粉的齐天大圣,也有红灿灿迎风猎猎飞扬的长披风,战无不胜,百折不挠。

而这样光明磊落的黄少天,走的却是最神出鬼没的路线,话最多最闹,潜伏的时候也最静得下来。妖刀夜雨声烦,雷霆万钧一纵即逝,在每一个最关键的时机分毫不差地出现,这么时髦这么机智这么会玩,6到没朋友。好像能想象当年他初得“剑圣”的称号,特别坦坦荡荡地跟小伙伴们得瑟,乐得话比平时还多些,其实脑子里最清醒冷静,一上游戏又是那个冷眼看穿的妖刀,黄少天 is watching you~

场上冷眼看穿,场下热肠挂住,黄少八成跟谁都聊得很来,毕竟他一个人聊都够了233333对老魏也好,对叶神也好,对蓝雨的每一个伙伴也好,对联盟每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也好,黄少天用一颗不加伪饰的诚心待人,这本身就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

这样的热和冷是半点不矛盾不精分的,就像日常里热的他也是一个时刻清醒看得很透彻的人,赛场上冷的他也时刻关注着队友,需要强袭的时候强袭,需要驰援的时候驰援,他既是蓝雨的剑,也是蓝雨的盾,说起垃圾话来还是蓝雨的火箭炮,轰轰轰轰——(

黄少的西皮,我只吃喻黄跟黄喻,这两个人已经相识相知很久了,从开始的看不顺眼到后来的默契无间,我就吃这一套!想想都能笑醒!而且默契无间以后还一直处于热恋期,啧啧啧啧,全程散发一股“我有对象就是了不起”的腐臭气息,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

啊,想写各种各样的这两个人,想看他们俩在各种各样的世界线里都热热闹闹安安稳稳地在一起。

关于黄少的私设的话,大概是写黄少的对话的时候不会特意去加长,黄少确实话多,不过话多不代表就一定吵得人反感,垃圾话是一回事,想想他辣么机智,在日常生活里应该也是一个好好说话,闹腾但是不让人讨厌的人啦

黄少天是一个特别适合荣耀这个“游戏”的人,欢快得一直没忘一个游戏让人开心的初心;也是一个特别适合荣耀这场“竞技”的人,认真,帅气,坚定,执着。

结尾请让一个西皮迷妹刷一下心中一生一世的金句(


于是,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


评论
热度(10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见习者 | Powered by LOFTER